提示

[X]
 .
成績公布
線上報名

報名密碼驗證

網站介紹

總會的官方網站可以說是大家十多年來的期盼,申請網址www.ctwlsa.org.tw, 由許茂盛考試官創設,總會的官方網站終在千呼萬喚中面世。

官方網站的功能對外宣揚水上救生與招募公告,對內公告會務及傳遞訊息。其內容除組織介紹、會務活動、專業知識、公告事項等外,亦可作為成果發表的園地,甚至意見反映及諮詢服務的管道,另可提供統一格式以備下載。總會官方網站並可作為各分會網站的入口與平台,只要將其預設,即可任意連結至全國各分會網站。

網站版面可以生動活潑,五彩繽紛,聲色俱全,然而官方網站則貴在典雅莊重,以內容及功能為取向,次之圖像影音潤飾。網站特性即在隨時可訂正,我們誠懇的歡迎先進們指示其疏誤,以便陸續補正,保持歷久彌新,發揮功能,進而吸引大眾一再點閱,是謂有人氣也。

網站的工作煩瑣,除收集資料及網頁編輯外,文章寫作,程式編寫,版面視覺,活動攝影,還要熟稔會務,消息靈通,非單槍匹馬一蹴可及,希望有志伙伴能共同參與,團隊合作,共同作出貢獻,協會幸甚,社會幸甚。

目前本網沒有規劃留言板及討論區以保持單純化,若有任何連絡及咨詢事項,請直接連絡協會辦公室
電話:(02)2331-9611,電子郵件: ctwlsa@hotmail.com。